close

多虧了10/21當天的記者會發表成功,10/24在南投體育場所舉辦的魅力商展活動辦的圓滿成功,人潮很多,婚紗走秀很有水準喔。


10/24當天也是一大早就趕往南投福爾摩莎婚紗館幫model們做造型,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model裡也有我囉。呵....造型師兼model...朋友都說我真愛錢丫.....

活動結束到今天都過了一個多月了,終於我上來po照片及文章給大家看了,sorry囉,一直沒時間上來,

以下是一些活動照片供大家參考囉。下圖左上穿黑禮服的就是我啦(mimii gril...大家都叫我"多多")

活動當天上場走秀還公會理事長誇我"氣質出眾"....天丫...聽了真是不好意思...年紀都一大把了說...羞ing








10/24魅力商展最後的壓軸演出就是由我們福爾摩莎婚紗館主辦的-婚紗走秀囉。我們是一群非專業model,從練習到活動當天我們只彩排二次,還好大家臨場反應都很好所以走的滿有水準的,當天走完後我們就接獲kiss redio的通告囉,下一場走秀是11/15南投花卉博覽會-花仙子秀喔,請大家期待。



11/15多多一樣是造型師兼model喔,大家要記得來看嘿。






更多精華的走秀照片請點選981024魅力商展-婚紗秀,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 Lin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