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受邀至南華大學幫外語系的同學化妝..因為他們當天有送舊晚會

由於時間只有二小時,所以我又帶了另一位大師咖汶一起去囉。




今天我化了三個妝,第一位同學充滿健康美,五官也都很漂亮,所以我只化咖啡色眼影加強他的深邃度,幫他刷了三層的睫毛膏接著假睫毛只種後半部二撮,整體呈現自然健康美。









第二位同學甜美可愛,眼睛雙眼皮不深,因為沒時間調整所以直接幫他化上黑白色系煙燻妝,種上整片式假睫毛,利用假睫毛的粗梗稍微調一下她的大小眼,最後帶上粉紅色唇蜜,讓她即使化上煙燻妝也能保有本身的甜美感。






第三位就是我妹啦...哈..化她時超趕的只有40分鐘完成她的妝和髮,她當天是左雙右單,她希望能化出大眼睛效果又不會讓人看出她因左雙右單造成的大小眼.於是在把握時間的原則下只簡單幫他上了黑與白的眼影、打亮眼頭、上整片式假睫毛,所幸眼皮調整回來,沒有大小眼囉。

接著幫她把頭髮稍微整理一下,簡單的夾成單一側邊,再用電棒捲髮尾,就這樣40分內完成簡易妝與髮囉。





晚會結束後....同學們表示都很滿意,連主角畢業生學姐們都覺得很漂亮喔...

聽說晚會現場很多學姐也直嚷著要叫我們去化妝,可惜那時的我們已經上車回台中囉

來不及啦....學姐們..不然妳們延畢..明年畢業晚會我一定去幫妳們化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 Lin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